台中建商圈粉力實在太強大! 另類房市新引擎。(圖/富比士地產王提供)

台中建商圈粉力實在太強大! 另類房市新引擎。

台中房市交易熱度可用酷暑來形容,新案如雨後春筍般推出,從今年9月台中市買賣移轉棟數4,867棟來分析,連續三個月突破4,000棟,年增率54.6%,穩站六都第一名,可見剛性需求依舊強勁。

專家分析表示,台中房市熱,關鍵原因在於台中在地建商深耕區域,近期推出熱銷案的在地建商有陞霖地產、基創建設、惠國建設、睿鍇建設,皆不主打價格戰,規劃火力著重在個案規劃上,懂市場趨勢又了解消費者需求,尤其後疫情時代,消費者別於傳統門牌思維,專挑好環境與好產品,不僅吸引台中在地客選購,北客也考量到台中房價相較於台北相對親民許多,生活環境舒適宜居,又能買到比台北有質感的建案,願意老遠南下購屋,「個案表現」是成就銷售的關鍵。

後疫情時代最大資產:「陞霖太美」離塵不離城好環境

2020疫情影響全民生活模式,也改變消費者購屋觀點,過去大家著眼於增值性,今年有感疫情與環境的重要性,買方更在乎居住環境的品質。陞霖地產看好太平區動靜皆宜好環境,選在中山路、樹孝雙商圈上,緊鄰坪林森林公園地段推出2600坪造鎮產品「陞霖太美」,建蔽率低,社區擁有高綠覆率,保留1500坪為綠地中庭,擁有新鮮好空氣,建築像坐落在森林中的豪宅,延續總太建設豪宅DNA,深獲重視生活質感享受的中高端客層喜愛。

建築就是生活、生態與生命融合,不僅建築要融入環境,視野也很關鍵。(圖/富比士地產王提供)

建築就是生活、生態與生命融合,不僅建築要融入環境,視野也很關鍵。

30年資深建築人  「基創御山」賣的是生活

擁有30年建築經驗、專推別墅產品的基創建設,在擘劃產品時向來秉持「三生共好」,認為建築就是生活、生態與生命融合,不僅建築要融入環境,視野也很關鍵。這次選在北屯區南興東一路推出限量14戶純別墅產品「基創御山」, 12單元為低密度開發區,散步可到萬坪南興公園,訴求擁有好森活,才是移居「基創御山」最大目的。

「惠國沐微風」豪宅級規劃 產業菁英匯聚

緊鄰兆元產能中科、水湳經貿園區的大雅區,機能豐富且交通便捷,國道1號、74快速道路、台中國際機場快速接軌,南來北往非常快速。大雅文教區學府路、神林南路核心地段近期推出「惠國沐微風」,為符合品味置產客需求,惠國建設主打豪宅團隊優勢,重視結構、生活氛圍與科技化生活,將建築定位在Alfa Safe制震宅、渡假輕豪宅、AI智慧宅,公設奢華感十足,透明圓弧曲度的渡假泳池,還用椰子樹與白沙裝飾點綴,遊戲區、吧台區,電影院、健身房、交誼廳、兒童遊戲室、頂樓戶外BBQ等豐富設備,是產業菁英與科技新貴置產首選。

生活機能豐富且交通便捷也是購屋者考量點之一。(圖/富比士地產王提供)

生活機能豐富且交通便捷也是購屋者考量點之一。

緊鄰精科+中科 小資首選「睿鍇馥築」

睿鍇建設深耕台中海線地區長達30年,看好龍井便利交通與成熟機能,緊鄰中科、精科與關連工業區,擁有龐大就業人口,未來2022年位於向上路七段、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附近建坪超過4萬坪的光田醫院啟用後,可提供超過500床醫療需求,將再創造更多就業人口,睿鍇建設看好龍井,且剛好介於這些就業機會的中心點,車程都約20分鐘以內,推出小資最愛2-3房高坪效產品「睿鍇馥築」,戶戶劃有豪宅才有的中島吧檯餐廳,是凝聚一家人好情感的場域,3房設計雙陽台、二廳、二衛,以及玄關設計,受到精科、中科家庭的青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