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中軟體園區」就在大里區主要幹道中興路上,鼎新電腦、網銀國際公司等投資興建企業營運總部,大買家、佑順開發等公司申請投資興建商辦大樓,預計未來園區將可提供超過5,000人就業機會,創造百億元以上產值。

在台中軟體園區加持下,大里區已成為南台中新都心,區域生活機能完善、商圈多,包含德芳南路、中興路、國光路、等成熟商圈。除了生活便利性佳,交通便捷也是大里區一大優勢,74號快速公路在大里區就設有2處匝道,未來還未增設大里三匝道舒緩龐大車潮,捷運延伸線計畫也正評估中,未來區域價值再度看漲十分可期。

「台中軟體園區」坐擁捷運、快速道、高速公路等交通網絡,以地段樞紐核心之利、結合高端智慧與創意技術,未來可期大量軟園新貴、就業人口移居紅利,迅速再為區域鍍金。【德金豐綻】鄰近軟體園區,·擁有中興路、塗城路、德方南路三大熟成商圈;步行即達東湖、瑞城、瑞和三座靜謐公園,享受出門很近、回家很靜的優良居住品質。

【德金豐綻】外觀3D示意圖。

大廳3D示意圖。

【德金豐綻】有別於大小坪數混合或大型超過百戶社區,單純且均質3房社區,更是區域珍稀產品,本案七期巨匠聯手,呂永豐建築團隊、許富居境景觀團隊,從外觀層疊光影設計,到大廳、中庭清心寧靜,每一細節都是反覆琢磨、精修,每一造景場域皆為完美表現。【德金豐綻】不論地段、品質、價值都是值得鑑賞的區域地標。

【德金豐綻】公設3D示意圖。

接待中心:大里區國光路一段1之8號
洽詢電話:04- 2407- 3377